跟在大将后面踩一脚,算岁岁平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10-02-14, 13:18:47:

回答: 春晚印象 由 jxh 于 2010-02-14, 12:20:47:

舞台看得人眼花缭乱,央视好像真的不差钱 ,根本不怕停电。
春晚这几个小时的电子动画布景实在太喧宾夺主,几乎达到《汤姆猫和杰瑞鼠》的技术要求。
妈耶,祖国的民族服装从那年开始这么花花的?其实能上台表演的都很卖力,最后被涮的那些“备份“比那女飞行员还冤。总体影响是:那些不张口唱的,表演都不错,有几个少数民族扭的极具特色,那几个在人家双脚上腾飞的小男孩真的非常棒。
魔术和小品没有花花背景,反而能让大家仔细欣赏。
那些歌好像没有可以传世的,服装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有几个男的,比麦克杰克逊还没品味。那几位老帮粹唱儿童歌曲,虽然听上去很亲切,心底有点觉得他们真的黔驴技穷了。
姜昆还是退了吧,十几年拿不出像样的东西。郭达,郭冬临,冯巩令人失望,不及格。黄宏给韩国美容做义务宣传,扣40分。本山的还可以,给70分。
还有那些强力拼凑起来的国粹组,真是没落啊,听起来根本没有人家黑人的即兴蓝调有感情,有技术,有发挥。
听小虎队王菲唱没有感觉,起身去厨房和面给孩子包饺子,上网看乐子去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