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攻击B的时机没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iin 于 2010-02-05, 16:44:40:

回答: B的作为已造成恶果,自然是抨击对象 由 羽矢 于 2010-02-05, 16:01:24:

媒体宣传不过是为了寻找愿意加入TRIAL的豚鼠。知道X 的骗局的人会觉得这不人道,会有更多的人会像中国的那些受害者。可是,如果B 这样做是因为他们被convinced 这样做可以救人,他们和X不一样, 不是有意欺诈。Trial 刚开始,结果也就是模棱两可,并不是什么Home Run,想攻击也没有炮弹,举报B可能变成科学争论,那就麻烦了。B的 Weaklink 是X, 而X的问题决不是科学争论,有许多其他的问题,人证物证都有。击倒X,B自然倒了。有人说完一B成功了怎么办?我说这种可能性很小,如果关于X的种种都是真的。如果有一天B也像X一样,成功地例子一个个出现了,再去打B麻。如果打不动,确实是真的,我想只能说X撞了狗屎大运,让他蒙对了。不过我相信不会有这一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