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继续这个讨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iin 于 2010-02-05, 20:10:24:

回答: “反击的机会”, 由 羽矢 于 2010-02-05, 19:14:53:

因为不同的意见应该只会有帮助。

论坛的听众和NIH的听众是不一样的。论坛的可能都是病人或家属,期待之心wishful thinking可以理解。NIH没有SB,如果证据摆的不充分,他们不会只片面地听一面之词得解释,就像他们也不会马上就相信这封举报信,而是要着手调查。这么多人的健康放在线上,他们不应该会轻率的。最重要的还是证据。多说量体裁衣,我觉得应该把所有的证据排一下,从最强的开始,看能指控谁,指控什么。如果指控了,证据却不足,那就适得其反了。所以怎么写这封信很重要,宁可晚一点发,还是多斟酌一下。我觉得这封信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明说但让NIH意识到,如果这次没采纳这封信去调查也会有压力的。那就是等到Trail失败的时候,这封信一定会被媒体挖出来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