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09-12-02, 08:10:42:

回答: 俺更年期贴近,不得不注意一下了。赛春猪呢?来看看这篇文章讲的有没有道理? 由 cubble 于 2009-12-02, 06:04:39:

网络健康与否关系到你是否能工作得愉快,生活得幸福。网络健康是可以通过一系列的方法来调节的。

(1)情绪调节

情绪是网络健康的窗口。有了情绪要不克制,不约束地在网络的表达,不要寻找网下的方式疏导,否则就成了渲泄不良情绪。

A 培养良好的品行

表里如一,光明磊落,心地坦荡,宽厚待了。自己SB或者面对SB的时候,就要反过来了。

B 培养良好的性格

被砍头对培养大龄男女良好的性格有帮助,其他是胡扯。

C 做个乐观的人

做个乐观的人就是勇于批评自己,还怕什么叫驴?


1)对自己充满信心

你的言谈中应多用“也许”“可能”“肯定不能”这类词语,这样对方很难抓到把柄。

2)学会在逆境中把握机会

及时更换ID,B到C,1到2,小写到大写,英文到中文,但不要蒙面报私仇。

3)善于摆脱影响情绪的不利因素

废话。摆脱了一个ID或者一个话题,立刻就觉得寂寞。

4)努力创造健康生活

努力去掐你所热爱的事情和ID,哪怕这些事有悖常规,因为投身其中,你会热情高涨精神饱满。

5)结交掐架的朋友

乐观的朋友会掐架,掐架是能传染的。

D 学会计较

计较是网上难得的佳境,是一种需要操练、修行才能达到的思想品行境界。一个不计较的人是不会以唱对台戏来了此残生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