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明白、不知道就称人家是民科妄语!神经科学怎么建立起来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量子猫 于 2010-06-15, 22:55:38:

回答: 你基本上都是些民科似的妄语。皮亚杰,俺十几年前就读过他的书了。 由 BigMac 于 2010-06-15, 22:15:51:

这个领域的几个诺贝尔奖获得者如Hubel/Wiesel、Kandel包括获诺奖呼声很高的蒲慕明做的是什么工作,都是在谁的影响下做的工作?他们的引路人的思想又是怎么建立起来的?心理学又是怎么建立怎么发展起来的?你从教科书中大概读不到这些。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离科学研究还相距遥远。我估计你还远没有到知其然的程度,所以张口就敢说心理学和神经科学没有关系,人家是民科科妄。你要只读这样的书,也就只会有这样的出息!

另外,这个论坛好像限制连续法帖,我的帖子经常是很长时间不能提交。信息是“系统繁忙,请稍候再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