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因为他不懂皮亚杰,他做了很多很充分的工作,但没有把问题说清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量子猫 于 2010-06-16, 01:35:01:

回答: 这些神经科学的论文哪一篇要“读懂皮亚杰”之后才能做? 由 BigMac 于 2010-06-16, 01:06:41:

所以我说吃力不讨好。你先去review清楚Wald, Hubel/wiesel和Kandel的工作,再去review一下Crcik和Edelman的工作,然后看看在那里卡住不能往前走了。然后再去把皮亚杰读明白了,看你的悟性了,或许你还需要读一些认知心理学方面的工作。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发现?不过就你“心理学和神经科学”没有关系,这一点,你根本就连门边都没有摸到。我说这么多,把路径都给你指清楚了,也是浪费我的时间。再问你一下,蒲能做这么多工作,关键点在那儿?你把这一点搞不清楚,说明你根本看不懂蒲的工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