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必要上纲上线,熊蕾在反转基因上面算不上活跃分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0-04-11, 04:18:38:

回答: 论熊蕾和达赖是同一类人 由 普陀鹅耳枥 于 2010-04-10, 21:43:18:

她签名了吗?
她多次发表文章集中批判转基因了吗?
她造谣,传谣了吗?

台面上面声嘶力竭的嗓门最大的即使不反转基因也捣其他的乱,王月丹的文章几乎篇篇有误导。他关于山西疫苗的文章表面上看是谨慎,实际上是故弄玄虚,跟个姨娘似地恳求胡温重视免疫专业:

引用:
我深深体会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人民群众的关心,愿意他们健康幸福的生活,然而,在进行预防接种这样的专业问题上,不能只听生产企业和接种单位的一面之辞,应该听取多方的意见,特别是应该进行血清学的分析,评估形势,再进行强化补种。很遗憾,我国的科研工作,都被划分为若干的圈子,一旦有这样大的经费和项目,都会被圈子承包,没有别人参与的份儿,当然也就不会听到不同的声音了
...
所以,只要多听听免疫学的分析,不滥用疫苗,这样的悲剧,本可以避免的,因为伤害是无法补偿的

引用:
有些时候,我也很冲动,很想给总理和胡主席写信,主动请缨。然而,给自己多几分钟冷静下来,我发现这样没有任何意义,因为请缨都是像中华医学会这样的大专家才能做的,

你见过他,他真有1米9?

拿达赖作类比不好,政治这么复杂,换你坐达赖这个位置,你就那么自信能比他更对得起达兰萨拉和全球信仰藏传佛教的兄弟?其实西藏那边还是很多人希望他继续做下去的,感情宗教的因素姑且不论,老外听达赖,中土怕洋人,达赖做到现在,影响力即使中央也是非常看重的,西藏也因此获得中央大量援助,短期内只会对当地藏民好处大于坏处。达赖的群众基础是居住在自然生态极端恶劣,教育程度可以和非洲相比的那一群人,但是他政治手腕高超,言行得体是公认的,博得了西方的同情,相比中国意淫在自己精神世界的一群“民猪”,要professional的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