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奥卡姆剃刀 于 2010-03-23, 18:45:37:

回答: 战无不胜的“奥卡姆剃刀的逻辑”值得推广 由 方舟子 于 2010-03-23, 15:03:03:

1、小庄在松鼠会论坛发帖,谈及方舟子。我随后发两个长回帖,表明了自己的不同意见,主要是“自己或某个组织的价值观不能作为评价他人的标准”和“读者并不需要科普作者的谦卑,是科学文化人需要科普作者的卑下”。

2、有人将小庄文章节选贴在这里,并点我的名。

3、我很客气地回帖进行了说明,并把我那两个回帖附上,并认为此事已经完毕了。

4、随后一群人逼我对“方舟子是否抄袭”表态,我认为任何人都有权跟我交流看法,但任何都没有权利逼我对我以前未表过态的问题进行表态,即使我心中有明确的态度。

5、拟南芥在MSN中提醒我要坚持原则,小庄是否说错了,这事要坚持原则。我回答即使我也认为她错了,也不会在这种审判情况下说什么,这不是为了维护她或松鼠会,事实上我在松鼠会内部就曾不客气地连批评过三个群博文章。这是在维护自己的尊严。

6、在与已无关的问题真相面前,保证自己不受审判是更高的原则。

我错在了哪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