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年在某省会城市机场的维权故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奥卡姆剃刀 于 2010-03-20, 07:57:09:

回答: ZT: 民航在砸中国的牌子..谢国家了 由 Fuzzlogic 于 2010-03-20, 05:08:35:

前年因公需到重庆出差一天,并买了当日晚返程机票。因大雾在机场候机7小时,终于得到通知,该航班取消了。

我去退票,取消的航班给全额退款,但返程的机票要扣退票费,我找他们理论,他们称返程的飞机还有十小时才起飞,延误事件还没有发生,因此要扣退票费。

我称,我连去都去不了,当然不可能再坐返程航班了。但他们说,你可以选择别的交通方式。事实上,除非该机场有我一架已经等待起飞的私人飞机外,已经不可能到达重庆去坐返程航班了。

但他们不管,称这是规定,我要求他们拿出规定,他们拿不出,在已经等了7小时的情况下,我又跟他们辩理3小时,让他们出据的书面材料,不是为了那区区百元钱,而是要争这个理。

事后,我给民航总局投诉,终于等来了他们的道歉,及返还的手续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