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跑步用前掌象光脚的,所以我提倡普通人放弃抛丸!!!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潜伏九号 于 2010-03-08, 14:01:08:

回答: JFF,发表在《自然》的哈佛研究表明 "赤脚跑步对身体损伤小于穿跑鞋" 由 blackbox 于 2010-03-08, 12:31:16:

今天锻炼身体的体会:抛丸主义应该被彻底摒弃。理由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返回论坛首页】【返回主题列表】

送交者: 潜伏九号 于 2010-02-24 20:07:34:
(1)大起大伏,对于心脏或是膝盖不好的得熟男熟女们不利。

(2)一天到晚飞巴黎,波士顿,新奥尔良,等等,出的起钱也出不起那时间。

(3)跑的长的不一定长寿。跑得快的不一定先到。

(4)难以持久,不能变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最后一条最致命。真正对身体健康有益的,应该是能够融入到你日常生活当中,成为不知不觉自然而然的生活节奏的一部分。

对我来说,在跑步机上跑一个小时(甚至两个三个小时),同时看一个小时新闻或者读一篇工作论文或者上新语丝,时间过得飞快也不觉得疲劳和单调。

对于斑竹来说,每天打一打太极拳,晨练成为必不可少的生活节奏的一部分,就像吃喝拉撒睡一样不可避免。昏昏老光膀子跟斑竹比块儿有什么用?活的长的才能笑到最后。

我觉着应该提倡一种“新新生活运动”:每天下午定时上一小时跑步机同时集体手机上新语丝读书论坛辩论,两不耽误多美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