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 俺也八一下出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09-07-18, 22:20:27:

回答: 转贴: 不与二奶争宠的女友 由 湘女 于 2009-07-18, 22:17:50:

来源: 陈默 于 09-07-16 21:53:07 [档案] [博客] [旧帖] [转至博客] [给我悄悄话]     
         
    琴清说-“中国男人更在意年轻的身体,这个是个不争的事实。”是这样。

婚姻是承诺,是那张纸头规范了双方,当然也是爱:不想让对方受伤,不想让自己负疚,所以就克制了。但从人性的角度,情和性当然是可以分离的,男人女人都一样。如果不能分离,难道没有固定relationship的人要饿s不成?

“在意年轻的身体”这个审美观不变,国内男人为了年轻美眉出轨的事情是防不胜防的。我国内很多女友亲口说在家里已经基本“下岗”了。没有被男人捅破窗户纸还算好,反正本着有容乃大的原则拉扯着孩子慢慢过。等着男人老了倦鸟归林,两人再携手看夕阳呗。

讨论也没有用,我看最好的方法就是男人游刃有余一点,女人眼睁眼闭一点。

西方男女的relationship中,双方对内在的要求好像多一点。所以,年龄就不是那么重要。中年、老年如果有风韵、有内涵,也一样有自己的位置。

我从来不期盼携手看夕阳就是这个道理。谁知道几十年中会发生了多少摔盆打罐、抹脖子上吊的事情。老了,折腾不动了,旁人看着倒是温馨了。

说一千道一万,身体是自己的,心情是自己的,亲人是自己的,孩子是自己的。其它的,都是plus而已。

酒喝得不到位,没到飘飘欲仙的感觉,反而睡不着了。请大家原谅俺难得的胡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