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 不与二奶争宠的女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09-07-18, 22:17:50:

来源: 夜半精灵 于 09-07-16 10:26:25 [档案] [博客] [旧帖] [转至博客] [给我悄悄话]     
              
    上次讲了女友的故事,今早上与女友电话聊天儿,说起她养了二奶,常年不登家门的丈夫,她的心平气和着实让我吃惊,她说孩子大了,她自己的自由空间越来越大,独守空房的感觉并不差,说到婚姻,她很看得开,她说现在是一个人,离了婚还是一个人,不同的是顶着XX太太的名声,无论到哪儿,都有人精心关照,家里有事,不论大小,比如孩子升学,比如老妈生病住院,打个电话,不谋面的丈夫很快就把一切安排就绪,不用自己操心。

说到经济供给情况,她笑了:你傻了不是,工资是有数的,我要那干什么?那些没数的,他不敢存在自己名下,大部分都以我弟弟妹妹的名字存的,那还不全是我掌控着的。

年初听说她怀了孕,思虑再三,还是放弃了。好奇地问女友是否两人和好了,她叹了口气道:他还是很少回来,只是孩子大了,他对待孩子的态度改变了很多,过去,总是他教训儿子,现在,儿子常常给他下命令了,儿子要他回家时,他再忙也会抽空回来。

婚姻到了这种境界,女友真是修炼到家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