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算还是移民加拿大好比在上海买房子核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9-07-16, 21:15:52:

280万人民币5年归还,或者直接支付60多万贷款利息,显然后者核算点。

1。移民到上海你叫硬盘,移民到加拿大你受文化保护。

2。移民到上海你才知道这里政府也是为有钱人服务的。移民到加拿大你才知道会有议员等等参选人物巴结你这样的小巴辣子。

3。移民到上海,小朋友为了不比人家差,幼儿园每年起码1万(公立日托)到最少5万一年。移民到加拿大不要钱。你一下省去至少4万。

4。同样是200万,你在上海买套房,去加拿大后你还省140万,100万人民币如今也可以在多仑多附近买套不错的房,面积是小点可那也是实际居住面积,不比上海差,剩余的钱还能买部车。

5。和True老说得相反,有钱人在国内爽啊,这里啥便宜啊,小石头说过:人便宜。有钱人完全处于被人伺候的人上人角色,出去受什么人权,劳工法这个那个限制,多不好。反而是国内的中产阶级,何必呢。说实话,你在上海早上9点干到晚上9点7天无休,还那点贷款,老板觉得很正常。你在加拿大这么干,老板连带感动到被吓着,晋升刚刚的。

6。加拿大工作不好找,但是我觉得只要你愿意找还是能找到的,只是中国人不太适应英语面试有点心理障碍。上海工作好找?很多人也就找个5000左右的工作,还100万左右的贷款。你要在加拿大找到这样的工作还真不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