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服役卄多年,美军悍马要更新换代了,东风猛士跟着抄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303 于 2009-06-03, 04:01:34:

回答: 是这样的,以后把病毒植入芯片,变成"肉马" 由 Zzz 于 2009-06-03, 03:42:56:

ZT:M998悍马,作为军用车已为美军服役20多年,在该车型基础之上又衍生了民用版的悍马H1,H2。本月初,美国军方官员向多家供应商发出了一份建议书,希望为它的一款名为 “JLTVs(Joint Light Tactical Family of Vehicles)”的新车型提供设计概念。
悍马H1,H2车型在中国只是极少数人的高档玩具,在京晋两地出现频率较高。而作为美国军方必不可少的机动设备,服役20多年依旧风光不减当年。尽管如此,随着战场信息化机动化不断提升的要求,美国军方已准备推出新的替代车型来继续悍马的辉煌。
据悉,现在有7家公司正在致力于这款军用卡车的设计工作,到下月中旬首批设计任务将完成。美国军方最终将从这些公司中选出3家,然后这3家公司将为拥有3种不同重量级别的JLTV车系家族设计其中的7款车型。新车型JLTVs将替代现行版 M998悍马,并将根据不同作战需要衍生出10款以上的不同车型版本。在经过15个月的研发和1年的测试之后,美国军方将从中选出最令人满意的车型设计。
图片中的主角均为BAE Systems公司设计的JLTV PDQ军用车,新车采用了V 型车体设计,外观显著的增加了电子战场的特性。作为美国军方第三大承包商、BAE Systems公司与防地雷反伏击车供应商Navistar公司共同进行研发,也正因此,PDQ车型凭借着卓越的设计成功的赢得了这份合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