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毅提到的人是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ziren 于 2009-10-26, 07:23:55:

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64903
引用:
最近,有个海外单位追查到国内单位,也属于鸿飞所在的科学院(就不说哪个研究所了,不是鸿飞原来的研究所)。因为他们发现一个学者两边雇用、两边工资,而违反正常聘用规则。国外单位要求国内单位明确处理。我们大家拭目以待,看看是什么结果。

前几年,一位回国做中国研究所所长的人,明确答应回国,结果不仅工作没有做好,而且中间同时有过两份工资,后来还偷偷跑了。招聘他的主管副院长,肯定没有和他背后协定让他这样,让国内单位和副院长本人因此受窘迫。据说,这个人溜走时并没有说国内条件没有达到,只是说要中美两份工资供孩子上美国的大学。这就不能怪国内单位,是国内和国外单位同时受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