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儒尉。我早就劝大家回国一起造假,比别少造一丝假也是进步,可惜无人响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eartwaver 于 2009-10-26, 09:51:33:

回答: 或者说降低自己的标准吧降低了自然什么都美好了 由 HunHunSheng 于 2009-10-26, 09:29:37:

目前还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河蟹盛世台阶。经济政治不能大跃进,为此我们是吃过抛丸进入共产主义的苦头地。学术和道德也一样,需要循序渐进,这也符合斑竹提倡的生物进化理论。同志们,要看到我们的进步,和10年浩劫和四人帮时期濒于崩溃的国民经济和科技水平比起来,已经处在几千年来的河蟹盛世的台阶上了,至少科研人员的数量以及他们的收入已经远离崩溃的边缘并有长足进步和提高了,广大科研工作者、公务员和广大普通群众一起充分享受了社会进步带来的胜利成果,并且科研工作者们更是享受到了比普通民众多一点点的胜利果实,这也给广大群众树立了一个更加有利的榜样。广大公务员的学历水平也有很长足地提高,博士后处长局长甚至最高领导人层出不穷。这些都符合我党一贯坚持的“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知识分子政策,当然,在目前阶段,更尊重某些知识和某些人才是必要的也是不可避免的,也是应该鼓励的。为此还应该加强对普通群众的思想教育,端正普通群众认识、树立新风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