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好像比蒋春暄还厉害,请“天地生人”关注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方舟子 于 2009-07-31, 02:20:51:

引用:
尊敬的方舟子先生

您好!

冒昧打扰,不胜惶恐。

我在媒体上看到您勇敢树起打击学术腐败的旗帜,敬仰有加,对您所表现出来的非凡的勇气和智慧深表钦佩。

学术腐败,是评价体系的堕落,它必将造成价值的扭曲,最终导致道德沦丧。一个缺乏社会公德的社会是无法想象的。

您的反腐行为是在校正社会价值取向,树立良好职业道德,对国家确立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健康发展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事实上您是在做一件对国家,对人民,对子孙万代功德无量的事情。

我叫马昕东,是《数学论谈》(www.mxdmath.com)的创建者,也是新的数学理论体系——马氏数学体系的奠基人。我纠正了《逻辑学》、《集合论》、《测度论》、《微积分》和《分形几何》等理论中的重大错误,重新建立了《马氏逻辑》、《马氏集合理论》、《马氏测度论》、《马氏微积分》和《马氏维论》。

由于当今数学专家是现行理论体系的即得利益者,他们百般阻挠打压我的研究成果,使我的学术理论认证举步维艰。

作为著名反伪斗士,您有着广泛的影响力,而我身微言轻。我希望您并通过您能够引起真个社会对我的研究成果的关注,促进学术自由争鸣,大力推进学术真正平等对话,重建客观公正科学的学术评价体系。

维护学术公正,捍卫真理尊严是您我也是全世界真正热爱科学、追求真理的人的共同责任。

行言草草,恐词不达意,不明确之处,还望包涵。

祝一切顺利!

此致

马昕东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