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吃狗肉(和基督徒)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阿修兰 于 2008-12-18, 09:45:10:

  我不吃狗肉,但是我捍卫吃狗肉的权力。
  根据宗教文化的某些习惯来强求别人的人,早晚会自食其果。那些基督徒自己不尊重自由,有朝一日,民族-宗教的人数对比发生了变化,他们也可能被迫不吃猪肉、不抽烟、不带面纱不许出门、展示裸体的入狱、通奸的砸死......这叫什么?这叫活该!
  至于拿狗肉和人肉类比的,更无道理。不吃人肉是卫生的需要,也是人类的本能。
  如果非拿食人族说事的话,如果万一有非吃人肉不可的食人族的话,比方说亚历山大大帝曾经提到过的那个民族:他们一定要“吃掉父亲的尸体”而绝对不肯埋葬或火化父亲的尸体(就象我们绝对不肯吃掉父亲的尸体一样)。那我们也只好宽容他们,允许他们私下里继续吃。至少亚历山大大帝就是这么做的。
  当然,我们很难指望那些基督徒会这样,他们在某些方面倒是满进步的,但骨子里却仍然有独裁的成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