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姬十三也是一脑袋浆糊,将来(说不定已经)可能和刘前副一路货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aicu 于 2008-12-06, 09:48:28:

回答: 松鼠会博客评论者中还是有几个头脑清醒的 由 taicu 于 2008-12-06, 08:37:52:

姬十三 在 2008.12.06 23:30, 说:

本来不必解释的。不过这里来的都是老朋友,cs,伍岭,两位好。

序作者本来有好几个候选,包括饶毅老师,是有考虑到各个角度的平衡。不过饶院太忙,后来改成写推荐语了。

连先生作序欣然作序,我很感激。包括他后来交的序,我以为正是点出了我想说而说不出的话。如果说只是借其名,那是太偏颇了。

今晚在北大活动,饶先生,龙漫远老师,表现极为精彩。台下的听众,乐不可支。两位老师也谈到要让科学,让科学传播开心起来,娱乐起来,让科学成为文化,要与大众对话。大师如此,理科生们,为什么不能放下偏见,非得总处在“应激状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