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这次整风运动揪出的黑手一个比一个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gvu 于 2008-12-03, 11:47:59:

先是西风,文章其实已很久没上新语丝新到、被边缘化了。此人向来就是个民猪,这次发飙只是其惯性延续。后是寻正,顾问理事一夜之间被扫地出门,后经理性分析发现原来是个精神病,无刑事责任能力。现在又揪出了一向老实忠厚的home,其实是个无耻、卑劣、背信弃义、这么XXXX的无赖日本人、资产阶级海内总代理。

这次运动的始作俑者寻正真的是个人才,来新语丝年把时间就弄得这里鸡飞狗跳。据粗略统计,从去年8月发第一篇到一月前以催人泪下的道歉信黯然离场,共计发表论文361篇,按新到的更新速度平均每天发表一篇以上;博客文章近1200篇,除掉转贴,原创论文约300万字,差不多是大文豪鲁迅一生著述量的一半。方舟子删掉寻正的所有文章后,其他文章标题里有“寻正”儿子的还有约110篇,一年多点时间里和寻正打过嘴仗的ID有四十位,还不包括后来的方舟子、太粗、刘夙等人。这些记录恐怕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令人叹服。

谨向寻正致敬。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