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用剃刀吗?高二女生不堪失恋打击 割下双乳丢进垃圾桶喂狗(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8-12-02, 08:42:16:

回答: 用上帝来解释一切是不是更符合奥卡姆剃刀原则 由 老中乙号 于 2008-12-02, 05:26:31:

不堪失恋打击 昌江一少女割掉自己的双乳自残

  南海网10月25日消息:只因与男朋友分手受了打击,昌江某中学一名17岁的高二女生竟然采取了过激的行为,割掉自己的双乳自残。

  据了解,几天前,17岁的许某与相恋几个月的男朋友分了手,心情很坏。10月24日晚20时许,趁父母不在家,许某竟拿起父亲剃须用的刀片,一点一点地切割自己的乳房,直至将双乳完整地从自己身上割离,然后将割下来的双乳丢到了垃圾桶里。

而在这个过程中,她竟然丝毫不感觉到痛苦。

  其家人回家后发现脸色苍白、浑身是血的她,其母当场就晕倒在地,其父和亲戚当即将她送到了省边防医院救治。经过抗休克、手术治疗,许某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当其家人回家寻找被割掉的双乳时,双乳已经被狗咬烂了。许某也从此失去了自己双乳。

  当记者在许某清醒后问其对自己的行为后不后悔时,许某竟丝毫不觉得失去双乳有什么可惜。

  省边防医院医生表示,许某在遭遇了来自失恋、学习等各方面的压力后,竟然选择这样的方式自残,实在令人讶异,也令人惋惜。就此给广大家长提个醒:孩子的心理教育至关重要,希望广大家长能更加重视孩子的心理问题,帮助孩子正确看待困难和挫折,避免类似的悲剧再发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