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技术人员,我来回复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ome 于 2008-11-26, 22:43:42:

回答: 做事太认真就适得其反 由 xystech 于 2008-11-26, 22:12:35:

备忘录的不妥的地方,可以修改。方先生开时没有仔细看备忘录,但后来他提的意见基本上都就接受了,比如对“提供使用权之后修改需经过X.LIU同意”的不同意见。我不知Yan还是Yush添加的,我自己都觉得不合理,后来方先生提出后立马就去掉了。

开始建立新语丝读者网博客的时候,读者网和方先生都是反复澄清了二者之间的关系,尽管没有备忘录。

追随新语丝是非常值得的,我们为新语丝尽绵薄之力,之前博客的管理有不妥的地方,承蒙方先生指点,我们也不否认。但是我们并不觉得通过正式的移交网站这一方式来肯定一下自己的Credit是什么不可接受的条件。特别是之前网站的许多人把到读者网来看做施舍一般,我们愈觉得的有必要。你们为新语丝尽力不愿像我们一样要求credit,我只有敬意,别无替他。方先生不愿接受任何条件,我无奈也理解。

再回头想想,所有做的一切,除了要求一点credit之外,有损新语丝的任何利益吗?

最后,原此事早点烟消云散,大家继续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历史长河何其浩淼,如此风波何其微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