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厂官方证实确实有特供茅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igcat 于 2008-09-26, 05:20:32:

回答: 很难说那个公司是骗子。土共的事情,说不清楚 由 bigcat 于 2008-09-26, 05:16:38:

"特供"成假酒卖点 市场上"茅台特供"没真的

新闻中心 http://news.163.com         查看新闻部落
2004-11-09 07:58:12 来源: 北京晨报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

“茅台特供酒从来没有在市场上出现过。”昨天,茅台酒厂总经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所谓“内供”、“特供”已经成为假冒产品企业宣传的一大卖点。

贵州省工商局表示,近几年市场上出现了贴有“茅台内供酒”、“内供茅台酒”、“职工节日特供酒”等字样的所谓“茅台酒”。但是,他们发现这些都是假酒。

这类酒包装非常简陋,瓶贴仅是一张白纸印上“内供酒”、“职工节日特供酒”等字样,甚至连生产厂家都没有,只是编造贵州茅台酿酒集团、贵州茅台酿酒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等一些虚假的企业称谓。不法分子利用消费者的心理,号称这些是提供企业内部职工饮用的酒,所以虽然包装简单,但品质可以得到保障。

昨天,茅台酒厂总经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职工内供酒我们从来都没有生产,当然也没有给职工作为福利发放过,我们的职工也是到市场上去购买茅台酒。至于特供酒,我们只是特供给人民大会堂、红塔集团、南方航空公司等10家左右单位,这些特供酒在市场上是见不到的。所以,如果市场上有特供字样的茅台酒出现,肯定是假酒。”

现在市场上的酒类产品中,很多都打着“国宴用酒”,“××特供酒”的旗号,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白酒分会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所谓的特供酒、内供酒都是企业自己起的称谓,行业协会并没有统一的界定。

中国酒类商业协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特供酒的品质确实要优于一般市场上出售的酒品,所以不排除企业或个人可能会利用“特供”这一称谓作为卖点。(记者杜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