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难说那个公司是骗子。土共的事情,说不清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igcat 于 2008-09-26, 05:16:38:

回答: 祝咏兰:有机产业要讲诚信(科学网) 由 bigcat 于 2008-09-26, 05:09:44:

这个网上资料不知道真实性如何。


国务院中央国家机关有机食品特供中心资料
一、国务院中央国家机关有机食品特供中心及其下辖公司介绍

国务院中央国家机关有机食品特供中心,下辖三个公司。
国务院中央国家机关有机食品特供中心主任祝咏兰,兼任北京国佑万悦有机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这三个公司是:

1、北京国佑特供产品有限公司,企业经济性质:股份合作企业。经营模式:政府或其他机构。经营品牌:国A特供产品。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土城路12号

2、北京国佑万悦有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国务院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为中央国家机关特供有机食品的合作单位,是中国领先的优质零污染食品——有机食品的供应商和有机食品配送服务提供商,具有极高的市场感召力和客户忠诚度。
自特供中心成立以来,北京国佑万悦有机食品有限公司依托国务院后勤基地、中央警卫局农场、武警边防后勤基地等基地,一直为国家94个部委办局办别老干部们(其中,部级以上老干部2000多人,局级老干部6000多人,处级以上在京老干部共约130000人)提供优质、放心的有机食品。

3、北京国佑世昌保健食品有限公司,2008年4月成立。该公司承担着“国A”特供保健食品、健康食品的考察、甄选工作。

二、中央国家机关主要“国A”特供食品介绍

目前,中央国家机关“国A”特供食品有十余种,例如:
特供有机大米:原产地:辽宁省丹东市前阳五四农庄稻米生产基地,出产的“越光”有机大米。
特供有机杏仁油:原产地:山西左权县太行山中段海拔1200米的生态自然地区,纯天然,无污染。
特供国A鲍参酒:原产地:山东省。
特供国A茅台酒:原产地:贵州茅台。

三、国务院中央国家机关有机食品特供中心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介绍

2006年5月,北京国佑万悦有机食品有限公司,派出由多位专家组成的“国A”特供酒考察组,赴贵州茅台镇实地考察, 以茅台基酒为原料,调制出首款“中央国家机关特供茅台酒”。

2006年10月,中央国家机关有机食品特供中心甄选山东科尔生物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出品的“壳寡糖”系列保健食品为“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

2007 年4月至10月,北京国佑万悦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国A”特供产品考察组在公司副总经理杜毅带领下,先后几次赶赴东北三省,最终于2008年元月,选定辽宁省丹东市前阳五四农庄,越光有机大米作为“国A”特供产品。越光有机大米为日本新潟县鱼沼地区越光米粳稻品种,目前选择中国丹东前阳鸭绿江口滨海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稻米生产基地,当地气候及自然环境均极有利于水稻种植生长,并采用多机轻碾加工工艺,加工出的大米晶莹透亮,光亮如玉。越光大米一年一收获,量少口碑好,无论香味、白度、光泽以及吃起来的甜度、弹性与粘度,堪称米中之最。

2007年4月,受中国海洋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国佑世昌派员考察其最新科研产品—“鲍参酒“。次日,国佑世昌公司与中国海洋大学、青岛海能海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国A”特供产品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国A”特供体系更近丰富。
2007年9月“鲍参酒”被甄选为“国A”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

2007年10月,北京国佑万悦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应山西省左权县政府、左权鸿鹏油脂有限公司邀请,赴山西左权考察有机杏仁油项目。与左权鸿鹏油脂有限公司签订了杏仁油采购协议。有机杏仁油将进入 “国A”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体系。

2008年3月27日,北京国佑万悦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毅一行考察组,来到江苏省盐城市考察农业项目。与盐城市签订了《有机农业合作开发意向书》,这对双方在日后合作项目的开展做出了铺垫。

2008年4月18日,北京国佑万悦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应邀赴承德鑫达食品有限公司考察。在鑫达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下,国佑万悦负责人实地考察了荞麦、莜麦生产基地,有望在六月份推出“国A特供”有机杂粮礼盒。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