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u是个史盲,完全颠倒民主和科学的关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百里二 于 2008-11-26, 10:43:19:

科学是在那里发芽成长,又是在什么制度些得到发展的,这么简单的事实都闭而不见,还自称什么理性,不是搞笑吗?

Science depends on freedom of inquiry and fairness of procedure, both of which are impossible under dictatorship。OK?是民主保证了科学的发展。民主制度和个人主义个人主义又是紧密相连的,个人主义是民主制度产生的土壤,又是创新的源泉,没有民主制度,那来这近几百年的科学成就?这些成就是在满清,土共或老毛子那里产生的?

另外,不要以为中世纪有都黑暗,拜托去补补历史课。别脑子里还是土共灌给你的历史偏见。要理性思考也得有点知识基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

  • 有筹码的人要去斗不应该等,没筹码的人应该等不可以斗 (无内容) - 4ct (0 bytes) 2008-11-26, 12:14:00 (27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