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博没你说的那么不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gvu 于 2008-11-23, 09:29:35:

回答: 欢送寻正到文傻集散地 由 taicu 于 2008-11-23, 01:35:37:

至少你也承认牛博首页上的博主是一个寻正或许永远无法企及的“荣耀”或影响力,而寻正在这里风光的时候其“荣耀”或影响力远在你之上。Amsel也承认寻正这等新语丝的头号写手写的东西从质量数量到影响力比不上牛博首页那些实名半实名作者。就文章质量和可读性来说方舟子遥距其上,与其他人差距太大,没有形成一个相对固定的核心写作群。即使是这里新语丝的热心读者能看完新到资料一半文章的恐怕也是寥寥无几。

牛博变“熊博”不过是方舟子出走后一夜之间的事。一切兴趣和憎恶以方舟子为转移本身就是很可笑的事,不要总拿什么科学和理性做幌子。这次新语丝的两员大将叛逃牛博人家不置一词。当你们对“熊博”一直耿耿于怀、念念不忘时,人家早已眼珠都不再转过去,对你视而不见,这不是已经高下立分了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