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变得这么羞羞答答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gvu 于 2008-11-23, 10:06:46:

回答: 你少来贩卖私货。新语丝揭露中医、保健品、地震预报骗子的实实在在的效果没有任何其他 由 Amsel 于 2008-11-23, 09:39:53:

在揭露地震预报骗子方面你的“建树”远在寻正之上,怎么这会把他给抬出来了?

新语丝的影响无可替代不可否认,不等于你们这帮写手也能跟着沾光。事实上揭露中医、保健品只有等到方舟子写了文章才有可能成为讨论热点,尤其是在平面媒体,即使在不是他专业的地震预报方面。像你这样的准专业人士写十篇地震预报也比不上人家寻正医生兼医院管理者写的一两篇。其他人在这写100篇揭露中医、保健品的也没多少人真正关注。

新语丝是新语丝,方舟子是方舟子。方舟子可以说新语丝就是方舟子,你们这帮跟风写手就不能说新语丝的影响是你们造出来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