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我给一个解决方案你看行不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11-22, 03:15:41:

回答: 大家都在气头上,我就说说西风,大家发泄一下 由 home 于 2008-11-22, 02:55:31:

1.重建信任,我想你和xyan现在说希望新语丝管理层接手,这并不合适,我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想,但我总感觉,依然有很大的情绪在里面。我的建议是,重建一个临时管理团队,处理眼前的事情。这个管理团队,当然也是老方,及新语丝主要一些作者认同的。如果一定要点名的话,我看JFF不是问你要一把刀吗?让他来,绿巨人不怕火烧就让他来坐。JFF提出的由湘女来协同也是好办法,我们需要增加女性参与的人数。我始终觉得一个只有男性声音的地方是不完善的。

2.处理争论,处理西风是有原则的,因为他违反了不得人身攻击其他博主的原则。既然违反了,就只有按规定办事情,要回来也只有取得了博主本人的原谅,或者博主本人不再有明显的态度,其他人也愿意他回来。这个不搞特殊化,人人都是这样。我们按公平的规则办事情。

3.明确博客的宗旨,理性,人文主义立场,科学立场,这点要再详细清楚。

4.我的意见是博客需要一部分收入,用于页面美化和宣传,需要扩大影响力。不能是几个人自己对掐的平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