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气头上,我就说说西风,大家发泄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ome 于 2008-11-22, 02:55:31:

我看到方先生贴的西风独自凉,下简称西风,的最新文章了,
牛博的时间是3:52:33。其文章借表明自己的立场,又嘲讽了新语
丝一番。是其耍嘴皮子,还是内心写照,我就不当他肚子的蛔虫
了。

那时候,我也正和西风在信件中谈以前关闭博客的事情。

经过多次来回讨论,我在12点左右给他的回复是,

引用:

我打开你的博客,并将添加说明如下:

——————————————————————————————

博客开放,停止更新

为便于读者访问原有文章,开放西风独自凉的博客。

因博客作者未能认同本站删除其"侮辱人格"的文章的要求,此处博客不再更新,其新的博客地址为: http://www.bullog.cn/blogs/dzl 。

维护小组
——————————————————————————————

我的确这么做了,西风在其后留言表示感谢之后并表示仍认为网站有双重标准,POWER当时前去留言了,发生了简单的对骂。西风回骂比较脏,我当时略有失望。


后来2:15,他又回信表示了继续更新博客的意愿,之后,在邮件里相互讨论,我于3:55分提出如下条件,

引用:

你因为方先生攻击人,就进而认为自己的赤裸裸的"SM"无错,这是你的自由。可是,读者网还是要有些规矩的,赤裸裸的"SM"之类的文章不能要,否则不能服人。

读者网稍有不同于新浪等,我们要求彼此有一定的相互认同。我们不能接受一位读者网的注册用户在别的网站的"裸'骂读者网的别的注册用户。

再后来,4:31分,西风回信默认了以上要求。

大约4:46我开通了其博客,随后不久他更新了3篇文章,3篇文章均不涉及攻击新语丝和方先生,我感到安心。

然后,5点左右方先生登出其要求,我非常吃惊,接下来发生了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