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瑞德纯属造谣惑众、诽谤他人、污蔑事实、胡说八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美国人 于 2008-11-21, 01:13:00:

回答: 江苏省的不少城市 有 引进海外人才 的 项目, 其中骗子可能不少 由 白瑞德 于 2008-11-02, 01:07:37:

白瑞德“这个人在无锡搞到了个什么530 计划,300万元”纯属造谣惑众、诽谤他人、污蔑事实、胡说八道!请看下列文件:

关于第三届无锡"530"计划申请的通知"
为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加快人才国际化步伐,促进自主创新和科技创业,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城市,2006年无锡市政府提出了在五年内引进 30 名领军型海外留学归国创业人才的计划(简称“530”计划)。在过去的两年中,无锡市政府共收到183个“530”申请项目,现已有59个项目注册落户。在这183个创业项目中,美国留学人员占90项,其中生物医药类项目占到了项目总数的三分之一,并且已有9位SAPA会员的项目落户无锡。
无锡是海外留学归国创业的一块热土。无锡药明康德 (Wuxi Parma)便是SAPA会员李革在无锡创业成功的范例。经过七年的努力,于2007年8月9日,李革博士和他的团队成功地把无锡药明康德推上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 海外留学生在无锡创业成功的另一个传奇便是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SunTech)。无锡尚德是澳大利亚留学生施正荣博士于2001年在无锡创办的。在无锡市政府的支持下,公司仅用一年不到的时间就建成并投产了国际先进水平的多晶硅太阳电池生产线和太阳电池组件生产线。2005年12月14日,尚德公司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主板市场上市的民营企业。
根据《无锡市政府关于引进领军型海外留学归国创业人才计划的实施意见》(锡政发〔2006〕144号)和《无锡市政府关于引进领军型海外留学归国创业人才计划的补充意见》(锡政发〔2007〕326号)精神,2008第三届无锡“530”计划的申请工作已经开始启动实施。第三届无锡“530”的引才重点是:在无锡市环保、新能源、生物三大先导产业,以及服务外包、动漫设计、文化创意、新材料等产业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和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创业领军人才。在提前完成2006年提出的“530”计划后,无锡市政府又提出了三年内引进1000名海外留学人员归国创业的计划,加大了“招才引智”的力度。
请相关申请人按照要求填写《申请书》及《创业计划书》,并将填写好的材料于3月20日前提交至联系人处,统一申报。

2008年"530"计划具体实施流程
(一)报名登记。2008年1月8日至3月31日。
(二)资格认定和项目初审。2008年4月上旬。
(三)项目技术专家评审。2008年5月底前。
(四)项目综合评审。2008年6月上旬。
(五)项目对接与双向选择。2008年6月中旬。
(六)项目洽谈。2008年6月底前。
(七)签订合同。2008年6月底前。
(八)扶持政策兑现。公司注册后一个月内

对成功落户无锡的申请项目可享受如下扶持政策

一、综合评审的意见为推荐(A类)的项目
(一)创业投资企业(公司)注册后1个月内,给予领军型海外留学归国创业人才(每个创业投资项目)10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创业投资企业注册地所在的市(县)区负责提供不少于100平方米工作场所和不少于100平方米住房公寓,三年内免收租金。
(二)从事科技开发项目的,经论证、审批,根据其项目的投资需求,市、市(县)、区科技风险投资资金给予不低于300万元的创业投资。
(三)对具有市场需求高新技术产品产业化生产过程中流动资金不足的,可给予不低于300万元的资金担保。
(四)以技术成果入股投资的,经评估,其技术成果可按注册资本不少于30%作价入股。
(五)市政府制定的有关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子女入学入托、家属安置等优惠政策同时享受。
二、 综合评审的意见为推荐(B类)的项目
(一)创业投资企业(公司)注册后1个月内,给予领军型海外留学归国创业人才(每个创业投资项目)6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创业投资企业注册地所在的市(县)区负责提供不少于100平方米工作场所和不少于100平方米住房公寓,三年内免收租金。
(二)从事科技开发项目的,经论证、审批,根据其项目的投资需求,市(县)、区科技风险投资资金给予不低于150万元的创业投资。
(三)以技术成果入股投资的,经评估,其技术成果可按注册资本不少于30%作价入股。
(四)市政府制定的有关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子女入学入托、家属安置等优惠政策同时享受。
三、 综合评审的意见为推荐(C类)的项目
(一)创业投资企业(公司)注册后1个月内,给予领军型海外留学归国创业人才(每个创业投资项目)4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创业投资企业注册地所在的市(县)区负责提供不少于100平方米工作场所和不少于100平方米住房公寓,三年内免收租金。
(二)从事科技开发项目的,经论证、审批,根据其项目的投资需求,市(县)、区科技风险投资资金给予不低于150万元的创业投资。
(三)以技术成果入股投资的,经评估,其技术成果可按注册资本不少于30%作价入股。
(四)市政府制定的有关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子女入学入托、家属安置等优惠政策同时享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