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的不少城市 有 引进海外人才 的 项目, 其中骗子可能不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白瑞德 于 2008-11-02, 01:07:37:


这里有没有兴趣扒一扒这些人?

这里是几个例子:


http://gov.finance.sina.com.cn/overseaschinese/2007-07-10/503.html

http://www.chinanews.com.cn/it/rwyw/news/2007/06-24/964208.shtml


国际候鸟"万宏辉和他的核心基因项目"中国芯"
2007年06月24日 2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中新网南京6月24日电 题:“国际候鸟”万宏辉和他的核心基因项目“中国芯”

  作者 朱晓颖

  初识万宏辉,是在江苏镇江南山。在祖国和美国生物研究领域穿梭数十年后,他终于带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药化学成分检测蛋白芯片和肺癌检测诊断基因芯片凯旋。“华侨华人创业发展镇江洽谈会”上,万宏辉为了自己的“中国芯”项目奔走呼号、不遗余力。数百家镇江当地企业里随处可见他的身影,他说,要为自己的核心基因项目觅个好“娘家”。

  没有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也没有金丝边眼镜后冷峻的目光,万宏辉看上去更像“娃娃教授”。但就是这个举手投足甚至有些孩子气的教授,研制成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专门化、功能型基因芯片设计技术,现有微阵列基因芯片打印技术、基因表达信息管理和分析系统等专有技术已申请了覆盖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专利。因为他,世界各地核心基因领域都跳动着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芯”脏。

  “中药在中国国内是非常盛行的,但是一走出国门就不行了,在世界一些地方甚至受到排挤,”万宏辉摇摇头,眉毛一扬,“人家说黑猫白猫抓得老鼠就是好猫,西药就像黄猫、蓝猫,治病时指哪打哪,很单一。我们中药呢,之所以受质疑,是因为化学成分太多,一个六味地黄丸就有上千种化学成分,人家相信才怪呢”。

  一味中医药,一片赤子心。为了中医药在世界的推广,万宏辉潜心苦力研究,一埋头就是十六年。现在的他,可以拿出一张小小的芯片,同时对两千种中药化学成分进行功能型专门化的“分类”检测,找出那些“核心化学成份”。万教授说,这个“见招拆招”的小家伙,还有个专业名字,叫做“高通量中药化学成份检测白芯片”。然而最重要的是,它同样有着一颗“中国芯”。

  万宏辉生于一九六二年,南京高淳县人。从江苏大学毕业后,师承著名科学家徐利治完成华中科技大学应用数学和计算科学硕士学位的攻读,一九八七年在大连理工大学获计算科学博士学位。

  二十九岁那年,万宏辉阔别祖国,踏上了数十年的海外之旅。从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基因组中心,再到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和国家基因组资源中心,他一路走来,核心基因芯片的研究逐步推进。

  二00四年,美国核心基因公司(MasterGene, Inc.)在他麾下成功创办,功能型基因芯片设计技术等最重要的成果都在此诞生。三年后,万宏辉开始在香港和中国大陆致力于中国核心基因公司的筹备和创建工作,以实现基因项目的国际“对接”。

  “在中国要做那些在美国想做而无法做(或者没有条件做)的事情。同样地,在美国要做那些在中国想做而无法做(或者没有条件做)的事情,最大限度地发挥中国和美国的二个巨大优势,以达相加相乘之效。”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四十余岁“遭遇”事业最高峰,对于万教授来说也许只是水到渠成。

  在离开镇江的前一天,万宏辉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当地企业对他的基因芯片项目非常感兴趣,现已有了强烈的合作意向。“明天去武汉,然后去北京,最后还要去南京和企业洽谈合作,”这只背负着众多中国核心基因“芯”脏的“国际候鸟”又将启程。

这个人在无锡搞到了个什么530 计划,300万元。


斑竹可以将 无锡5230计划引进的那些人搜查一遍。 大部分是骗子。 国内当官的土鳖,搞不懂。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