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el想知道我跟寻正“到底在争什么”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11-18, 02:41:53:

我整理了个《Yush“拍砖偷袭迫害虐待”寻正实录》,当然你也不一定有兴趣。
http://www.xys-reader.org/blogs/yush/?p=11466

你的经济账算得很好。

引用:
http://www.xys-reader.org/blogs/xunzheng/?p=11438#comment-107578
Amsel Says:

寻正,咱们算下经济账:这种扯皮要是继续下去,方舟子那里平均每天都有人投稿批你,而你每篇都要自己写;方舟子的新到资料有几万订户,而读者网估计是几百读者。所以这种较劲太不划算,要是我处在你的地位,即使有你写文章的能力,也绝对不会继续下去。实际到现在,连我都不明白你和yush等人到底在争什么,关于公开信的,你的、yush的,还有这篇cuteboy的,都是一扫而过,根本没看里面写的是什么。所谓边际效用递减,没人改变得了。你能坚持到现在、斗志不减,只能说个人兴趣不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