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最典型的党同阀异吗?他们是民主标杆,自然其他人就保皇党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11-16, 15:22:40:

回答: 一个妄想狂以己心度人腹把人当狗 由 方舟子 于 2008-11-16, 13:44:18:

不为杨佳叫好,或者不按他们的方式关注的,定然就是没有人格的狗。说实话,我对那帮人已经心凉了,这叫个狗屁的民主自由,老子被调查请喝茶的时候也没相当民主自由一派里会出这帮不要脸的败类。赵南元被斗了,方舟子被斗了,YUSH跟着,我自然不落后。taicu那里也是冷嘲热讽够taicu喝几坛子的。这还跟XYS有什么关系呢?我不是老方不好定义什么是XYS精神。但是那里攻击理性,胡搅蛮缠见一个斗一个,嘴上还说什么尊敬老方的等等,实际就是在耍政治流氓。可怜home 他们也是倒霉,好生生的想法被砸成这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