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正你找到那个词组了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11-11, 02:34:16:

引用:

http://www.xys.org/forum/db/4/51/131.html
为了方便你,我把我认输的条件调整一下:只需要你在你那几个案例的判决书中找出“judicial independence”这一词组。这,你认为公平吗?

听说你在“忙着做传世文章”,还忙着给“理性高手”们布置了个“简单的法制与道德问题”(http://www.xys-reader.org/blogs/xunzheng/?p=11296)?

我特别想看看“摇身一变又成了法学家”的你有没有能力解决这么简单的“司法独立”问题,会不会使用狗狗研究搞清楚实际问题(据说你是“靠google当法学家”的?),但又考虑到你处在百忙之中,一日高产达八篇博文(11月9日),都快撑起读者网半壁江山了,所以,能否允许我再放宽一下条件,让你在针对你那“一长串案例”的相关新闻或评论中找这个词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