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正你下面说“怎么都处都有人需要补习语文课?”是自嘲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11-09, 23:59:41:

因为我见到你《致歉》文中就“用词用语有不当之处,容易引起误解”导致你“跟方先生的争议发展到了起码表面上看来有极大矛盾的程度”这样的语文问题道歉。

另外,你《致歉》文中只就“蔑视法庭罪”这一刑事罪名的有关说法道歉,未就“违背司法独立”这一违宪罪名的说法道歉。无论你先前说的“但在一个现代法制体系中,却是对司法的干涉”、“违背了现代法制中的司法独立原则”,还是最近说的“从形式上如果发生法制健全的国家中会违反司法独立的精神”,不管你加上什么限制条件,都同样是荒谬的。

你要反驳我,简单得很,你只需要找出个不具有权力者干涉司法独立的案例,不管这个案例是否发生在“法制健全的国家中”这样的“在特定国家的限制条件”,只要这个国家宪法规定了司法独立这一概念。这,你认为公平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