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生物上的问题往往比物理问题复杂,只能依靠统计数据来证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ell 于 2008-11-06, 20:49:56:

回答: 你的null hypotheis: 有同性恋诱惑也不会增加成为同性恋的机会 由 008 于 2008-11-06, 20:31:41:

统计问题要问昏昏。我只知道皮毛,我说的null hypothesis大概是这样的:

H0: 在同性恋家的孩子(收养的)长大后搞同性恋的几率和在异性恋家的孩子长大后搞同性恋的几率是一样的。

要test这个就得跟踪调查。没有significant difference就不能reject这个。

我不认为同性异性恋都一样。你那个这个推广是不合理的。真有个男的来诱惑你,你可能会恶心,发生同性恋的机会会变小吧?而异性恋是有基因决定的。没人诱惑你还是会中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