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null hypotheis: 有同性恋诱惑也不会增加成为同性恋的机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08 于 2008-11-06, 20:31:41:

回答: 这种极小概率的事情就不用太担心了。如果是基因决定的,是gay就没法straight. 由 yell 于 2008-11-06, 20:12:37:

我不明白null hypothesis是个什么概念,是生物学上的特殊概念吗?一般的物理定律都不用统计数据来证明,除非没有办法了.比如有力就有加速度,不用统计数据来表明,也不用null hypothesis来假定力和加速度没关.

基于"常识"我"臆测"如果被同性恋者诱惑,发生同性恋的机会大些.我是个异性恋,如果被异性一诱惑我立刻中招,这个也要有统计数据证明?我反这个推论推广到同性恋上,既然你认为同性异性恋都一样,我假定这个推广是合理的.

另外拉老引的文章已经表明"是基因决定的"这种"如果"是不成立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