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拍昏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8-11-03, 14:47:10:

“hunhun:....什么东西能锻炼身体当然是一个和吃什么药能治病一样性质的问题....”

想当然的扯淡。
锻炼的目的说就是让身体活动起来,强身健体。方式当然各种各样,瑜伽,跑步,游泳,骑车等等等等。最极端的是各种挑战身体极限的运动。其中最重要的是参与,是自愿的非强迫性的。也就是昏昏认为抛丸重要而游泳的人不那么认为的原因。

治什么病吃什么药就是一点马虎不得的东西。你胃出血去吃阿司匹林止痛试一试灵不灵。这个是因果关系马虎不得胡乱不得的东西。当然昏昏要是想看中医,随便加减点药方药量不在此话中。

昏昏最愿意做也是经常愿意做的就是这种偷换概念偷换关系的胡言乱语。这也是斑竹早就知道也懒得多说的原因(昏昏的话你也信? :) )。 昏昏另一爱好就是白大哥说的白二哥说的,殊不知只要是科学的哪怕是关二哥说的也是科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