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说完你的毛病你就又跳出来实践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8-11-03, 15:19:50:

回答: 原来瑜伽一有人练出毛病新到就辛灾乐祸的登出来了 由 HunHunSheng 于 2008-11-03, 15:06:09:

“瑜伽的卖点正中现代女性的心窝:美体、减肥、减压甚至治愈或者减轻关节炎等常见疾病。标榜“包治百病”,瑜伽行业却病得不轻,记者调查发现,几乎所有瑜伽会所都在声称自己“正宗”,能颁发“国际通行”的瑜伽认证,而事实上全世界的瑜伽都没统一的标准,“国际通行”从何谈起?所谓的瑜伽教练有些
只是在校大学生或者身体条件好的运动员,而他们由外行被培训为教练甚至只需30天的时间。商业冲动之下,瑜伽撒了多少谎?

你要是找到号称“包治百病”,敛钱骗钱搞培训太极的你去找来狠狠的打,肯定是上头条的打。

要不然人家练不练有什么错? 人家自己在家里面练瑜伽为什么没人去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