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d on true a story“,你的智力问题还打算讨论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oboru 于 2008-11-02, 06:50:25:

回答: 就杨+事论杨+事,你是在蓄意混淆是非 由 bigcat 于 2008-11-02, 04:35:44:

提醒你一下,下次不要那么恶狠狠地攻击别人,特别你手中没有多少干货的情况下。

挥舞起一板砖把自己拍昏,你这智力真是无可评论。

顺着下面的连接去看看你自己的贴和跟贴,如果你还是不明白的话。呵呵。

============================================
http://www.xys.org/forum/db/4/40/224.html

送交者: bigcat 于 2008-11-01, 21:19:42:

回答: 如何缺了个“a"就如同“你好”变成“我好”呢? 由 noboru 于 2008-11-01, 17:35:31:


不是不应该、而是不可能,因为这是一个近乎本能的反应。学过中文的人会犯很多语法错误,正如学过英语的人会犯很多语法错误,但中文有点基础的人在神智正常的情况下绝对不会犯把你好这样的问候语说成我好的错误,说一千次都不会错一次;正如英文有点基础的人在神智正常的情况下绝对不会犯把Based on true a story说成Based on true story的错误,说一千次都不会错一次。
got it?你这样的智力的人,只怕跟你说一千次道理都不会管用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