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百里二难道把自己说的话都忘记了,又站直了还在我面前僵硬起来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11-01, 13:36:30:

回答: 一口咬定中土的民主自由人士容忍义和团,不是打棍子,扣帽子? 由 百里二 于 2008-11-01, 12:59:00:

我都服了你们了,包括寻正在内,为杨佳杀警而写的赞文还没有消失。你百里二吃定了就是警察把杨佳打残反来指责我的袒护的帖子也没被淹多久。阁下可曾道歉过?这样的妄顾事实“关注”你要我怎么理解?

话都说出口了,阁下总应该尊敬一下自己的话吧,你的“关注”里面藏的药还要我说吗?如今阁下即没有为过去错误的判断和对我的指责道歉,倒又来说我。高啊。心理素质不是一点两点好啊。

如此你这样的民主自由人士,不也照样可以把自己说过的话一抹嘴去掉,在我面前站得跟个正义之士一直僵直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