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了就错了,什么叫中土这种环境下很合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11-01, 14:40:16:

回答: 在这个判断上,我承认有bias. 但这bias在中土这种 由 百里二 于 2008-11-01, 14:17:27:

1。我再要说一点,我没有扣谁帽子,如果你连什么叫扣帽子都搞不明白,就闭上嘴,难道我批评对方就是扣帽子?你难道不考虑这是不是污蔑吗?

2。有没有为杨佳杀人叫好,有寻正自己的文章,有你百里二当初说操刀子如何的好为证据。还真有本事抹了嘴来说别人。

3。自己错了,倒怪其中土的环境了。这还真有杨佳的特色。中土环境确实不好,但是如果一个人对自己错误都无所谓的态度,还好意思来反指责别人,包括后面你对我地域性攻击我也
采用了辩护的方法。难道我的忍让,倒成了你今天擦干了当初恶意攻击我的嘴巴,跑来挺起胸膛做正义之士了的资本了?

4。你倒来说扣帽子了,我这里再说一遍,除了开玩笑,我没给谁扣过帽子,寻正是个特例(他给别人扣我就扣他一下)。而正是阁下百里二,给我扣的帽子,甚至是地域性攻击,少过吗?

我还真不知道你有什么面目来说我乱扣人帽子,难道自己吃完了鱼,擦了嘴巴,倒说我吃糖的有腥味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