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骂成本很低也CHEAP,金庸的小说也是边连载边写的,票房说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08-10-27, 08:32:18:

回答: <画皮>这么弱智的剧情,居然有人说是好电影 由 老中乙号 于 2008-10-27, 08:23:37:

十一黄金周展开,近期两套华语片《画皮》、《保持通话》都很争气,据电影发行商公布,陈木胜导演的《保持通话》于香港首日开画至今,一直占据票房首位,上映仅一星期,单计本港票房已冲破500万票房纪录,成绩更远远抛离同日上映的西片及日语片,而内地与香港累积票房更达3000万。“英皇电影”亦隆重其事举办《保持通话》庆功宴庆祝一番。

而陈嘉上导演的《画皮》9月26日全国开画首日劲收1520万票房佳绩,打破《投名状》公映时的开画纪录。由于开画日并非国庆黄金周假期,但仍能取得如此骄人成绩,院商及发行商估计该片的总票房将可达两亿。开画票房报捷令影片的制作人及演员均士气高昂,台前幕后精英将远赴首尔为影片展开大型宣传活动。

票房好实在不是侥倖的,应是演员工作人员付出辛酸和心血的成果。据制作人吴宝玲讲周迅于拍摄过程中饱受胶水和原材料气味的折腾,化妆时间又长,天气又冷,令她屡感不适,惟她仍觉得好玩有趣,既可爱又敬业。

  陆川为三演员惊喜

看过影片的陆川导演,赞陈嘉上处理这套新《画皮》令他感觉是一个爱情文艺片很有些文艺的气息,虽有几个镜头的视觉令人悚然,但触及到了人物关系中非常隐秘的实质,更盛讚三位演员陈坤、周迅、赵薇的演出让他惊喜!特别赵薇,认为是赵薇入行以来表现最杰出的一次,情感戏演得沉著,肢体表现到位,连嗓音也控制得非常好,即使是在有戏精之称的周迅面前也做到从容不迫,真是让人意外,赵薇真的成熟了;陈坤在片中的表现远远好于以往,他在逐渐摆脱少男的风骚,沉稳起来,忧鬱也逐渐内化了,变得有深度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