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报道(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8-10-17, 04:07:47:

回答: (ZT)死的这小子家里绝对不是一般背景,原因有以下几点: 由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8-10-17, 04:03:31:

-----事件报道(转)------
就在杨佳袭警案在上海开庭二审前夕,黑龙江省会哈尔滨市发生六名警员打死一名大学生的惨剧,引爆家属和群众不满,抬尸堵路抗议,直到当局逮捕六名警员后,事态才趋缓。
  事发在上周六晚上,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刑警副大队长齐新宴请五名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职培训的警察同学后,六人分乘两辆轿车到南岗区西大直街的糖果酒吧饮酒。

  据官方媒体的报道说,其中一名警察李鑫宇在酒吧门前因驾车速度过快,与站在门前的大学生林松岭等四人发生口角,双方厮打起来,最后造成林松岭死亡,双方多人受伤。

  22岁的林松岭身高1.92米,是篮球好手,当晚为朋友庆祝生日而到了酒吧。有消息说,双方在酒吧门口因争停车位发生争执,六名警察当时都已喝醉,将林松岭拖到距酒吧80米左右的地方,脱掉其上衣毒打,还大喊:“你不认识人吗?我看你认识谁,打死你也没事!”林松岭终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其尸体外观有多处伤口,但流血不多,全身都是瘀伤,应为内伤致死。

  林松岭的受伤同伴事后说他们想还手,但是根本打不过。其中一个警察还告诉他们:“就你们这小样的,打死几个也没事。”

  据悉,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接案后,按照案件管辖移送哈铁公安局办理,但死者家属和同学获悉后,认为肇事者就是哈铁公安局的人,该局无法秉公处理,100多人星期日就到哈尔滨铁路局机关大楼及哈尔滨铁路局、公安局前,堵住整条路抗议。到星期一早上,死者家人再将其遗体抬到案发现场南岗区西大直街堵路抗争。

  由于担心群众事件扩大,哈尔滨市公安局出动大批员警到场戒备,并拘捕肇事的六名警察,同时根据被害人家属要求,黑龙江省公安厅指定此案改由哈尔滨市公安机关主办、哈铁公安机关全力配合后,家属才散去。

  哈尔滨市公安局前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此案,强调该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案,责令专案组务必严肃认真办理,并向社会承诺,一定会“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执法,秉公办案,无论案件涉及到谁,都绝不姑息,一查到底”。

  中国警察当中不乏害群之马,经常引起民众不满和批评。在上海连杀七警的杨佳,甚至被部分民众视为抗暴英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