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人都是黑社会(zt)死者舅舅和亲属是谁?答案揭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8-10-17, 04:25:07:

回答: 另外死者已经大学毕业,本不能报道为"大学生" 由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8-10-17, 04:22:23:

死者舅舅:邹新生,哈市原法院院长,现任的政协主席;


死者父亲:林吉利,哈尔滨市道外区一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死者继母:鹿庆红,高官旁戏衍生的富婆;


死者继母的哥哥:鹿心社,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局局长;


死者参与打架的同伙车某父亲: 黑龙江省检察院反贪局局长!


死者“嚣张林”:生前曾吸毒多次被公安部门处理过。有案底的人啊!仇恨警察不是1、2天了,所以才有知道是警察也要打的话出来。


6名警察同志啊-----这次你们闯大祸了,林衙内也敢打死啊,你们就是被打残废了也不能还手啊!你们的命运只有听天由命了,如果不到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和中纪委的同志秉公参与调查的话,你们只能到监狱过下半生了。你们也是酒喝高了塞,现场有人指正:林衙内打人的过程中已经报出了他舅舅的名号了,你们还不跑啊,那是你们几个小警察能动的一般混混吗?而且听说死者家属已经在外放风了,如果公家不判你们就出钱找人把你们做了,哎,真是担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