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则与承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08 于 2009-04-19, 19:54:44:

老有骗子帮闲跳出来说什么往外转贴违背了什么封闭的规则,说得好象我给了他们什么承诺不往外转贴东西一样。这个事情也得理顺了。

1.我当时上当受骗以为真是新语丝的用户自动成为馒头的论坛的用户,所以从一开始就能登录馒头的论坛。我从未看到过并接受过任何论坛里的贴子不能外传的规则。

2.该论坛挂顶上的幌子是“畅所欲言”,还号称没有版主。但自从馒头大批删除攻击虹桥的贴子,并把新语丝的连接从顶上拿掉以后,我不耻与这些下三烂为伍,所以从他的论坛离开。我不认为馒头有什么义务保持他自己畅所欲言的承诺,我只是用脚投票。

他的论坛除了对新语丝,对方舟子酸不溜湫的攻击外,也就是对女网友的下流评论,其实没什么转帖价值。所以我虽然对他的论坛没有什么不转帖的承诺,也没兴趣转贴他那里的东西。

但是骗子的帮闲出来造谣的时候不要以为事实由得你们编,要编也把23以内的加减乘除学好了再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