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准非医那篇上了新到,希望你这篇也能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ify 于 2009-04-15, 08:52:08:

回答: 那个 “准非医” 可能脑袋有病 由 008 于 2009-04-15, 02:22:30:

孙东东本人是搞精神病司法鉴定的,也许他个人经历过的上访专业户(注意,不同于一般上访人员)99%都有精神上的问题,但究竟能否诊断为偏执型精神障碍?按美国精神病诊断手册,很多疾病是需要长期(几个月)跟踪观察才能定论的。我很怀疑孙对他鉴定过的那些99%的上访专业户有过亲身长期接触。

另外问题的关键是,孙从他的这个观点出发,要把这些上访专业户强制送到精神病院,这个是要坚决反对的,尤其是在今天的中国。一旦实行这个法令,政府可以随便找几个专家就可以对上访专业户或者异议分子鉴定一下,然后关进精神病院,这样的专家难道不是很多吗?这是人权的退步,完全不符合和谐社会的宗旨。

不过,
“迄今,我还没有看到过关于医生回扣问题的问卷调查、分析,所以对于收受回扣的医生占比的问题,我仍然缺乏一个清晰的认识。” --准非医

“他认为如果我们做一个问卷调查,就能查出收受回扣的医生占比。”--008

从准非医的话来看,他可以辩解说问卷调查、分析只是了解收受回扣的医生比例的一个必要条件而不是充分条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