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2:关于出痘的simulation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ify 于 2009-04-02, 16:16:10:

首先需要进一步研究大脑,搞清楚如何通过电刺激,让“脑干中分泌出毒品安非他命”,从而产生坠入爱河的体验。

然后就可以开设Happy Club, 里面一个个单间,每个顾客控制一个电极按钮给自己的大脑提供适当的电击,一个个作如痴如醉状。

这些单间可以分成出痘体验室,得道成仙体验室,成名成家得诺奖体验室,等等,甚至还可以满足一些顾客的特殊要求,比如体验一下让中国实现民主的满足快感,体验一下让中国足球队拿到世界杯的狂喜。

希望不久的将来就能实现这一切。:)

参考文献:
Dr. Fang, 谈性说爱: http://www.xys.org/fang/doc/science/tanxing.txt
Dr. Fang, 快乐就在大脑中: http://www.xys.org/xys/netters/Fang-Zhouzi/bingdian/pleasure.txt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