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计生死命辩护" "义务五毛" "胡搅蛮缠"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自如 于 2009-03-27, 14:12:22:

回答: 一个为计生死命辩护的义务五毛的胡搅蛮缠正在那里展览的时候,你却说 由 Amsel 于 2009-03-27, 08:12:42:

扣这些大帽子,还不如指出拉2的硬伤在那里。人口学我不懂,但你辩论用的逻辑好像有点问题。

你先说:
》他说这是一胎半造成的,不是一胎化造成的,所以必须实行一胎化

然后质问:
》难道一胎半的造成的性别畸形恶果就不是计划生育的恶果?

这是在问谁呢?拉2的观点是要一胎化,你说一胎半导致恶果,有矛盾吗?

你接着说:
》一胎半造成第二胎选择性流产,如果把这样的群体改成一胎化,那么第一胎选择流产的比例就会提高,可他认为彻底的一胎化能够解决性别畸形问题

这个比上面的质问靠谱多了,但你有数据证明”如果把这样的群体改成一胎化,那么第一胎选择流产的比例就会提高“?你给的数据恰恰说明了在一胎化的地区,性别比没那么高(109)。拉2说你”搬起石头砸自己脚“,你有什么回答?

退一步讲,你的”认为“就算并未被否定,跟拉2的观点一样也只是"认为",为什么他就是”义务五毛“,”为计生死命辩护“?

就算他的目的真是”为计生死命辩护“,只有驳倒他的观点才是硬道理。看你的样子倒真是有点气急败坏,”对计生死命抨击“,打诛心牌你也不上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