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书面世了,恳请众位捧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ddie 于 2009-03-25, 09:24:00:

因为是“自行出版”(self-publishing)的,不好意思说“出版”了,否则有些作家朋友们会不高兴的。:)

书现在可以在Amazon购买: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0982320302?ie=UTF8&tag=standattiana-20&linkCode=as2&camp=1789&creative=390957&creativeASIN=0982320302

这是一本“叙事体历史”(narrative history),将八九年的历史从学生和学生领袖们经历角度系统、生动地描述出来。在书里你可以读到整个八十年代的躁动,民主沙龙和高自联的起源,胡耀邦的葬礼,四二七大游行的辉煌,绝食的发起,阎明复的对话,后期广场的自由、混乱和学生领袖们的彷徨等等。

故事大体根据公开的材料写成,辅以少量私下采访谈话的补充。但把这个运动的整个过程有机地作为一个故事叙述出来,这还是第一次。

希望大家支持,踊跃购买。喜欢的话到Amazon写个customer review,推荐给你们的同学、同事和朋友。

http://www.standoffattiananmen.co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